党建工作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0 16:27:39  浏览:337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2021年12月9日召开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系部主任等参加此次学习。此次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姚凯雄书记主持。

   学院党委姚凯雄书记带领与会老师系统学习了全会公报和决议精神,具体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等方面带领与会老师进行深入学习。

   姚书记希望全体教师能够深入领会此次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共同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640334395792100.jpg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