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海南师范大学与广州联普翻译共建MTI教育实习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1-12-15 10:32:37  浏览:3701

 .

12月10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广州联谱翻译有限公司共建的MTI教育实习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陈义华院长,广州联谱翻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及挂牌仪式。

仪式伊始,双方领导分别致辞,就深化合作,为在校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实现共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陈义华院长介绍了我校MTI学位点近几年来的发展历程,我校MTI教育秉承“学术与实践并重”的方针,坚持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提高翻译能力。

广州联谱翻译有限公司客户经理胡春艳女士强调了语言服务的重要性,并希望借助与我院的合作,为MTI的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

随后,陈院长与联谱翻译公司胡春艳女士签署并交换了我院与广州联谱翻译有限公司的合作协议,并共同为“MTI教育实习基地”揭牌。

最后,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拓更广泛、深入的合作,为我院MTI学生提供更多时间机会。2021年是特殊的一年,但我院MTI学位带你努力克服疫情的困难,为学生搭建更多的实习平台,创造更多的锻炼机会,不断地结识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携手进步和成长。

1639535684616678.jpg

                                              1639535383162432.jpg

当前已输入543个字符, 您还可以输入9457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