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党史、悟初心、铸师德、正师风” ——外国语学院举行师风师德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09:29:05  浏览:3192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师风师德建设工作,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11月10日举行师风师德教育专题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姚凯雄书记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姚凯雄书记对全院教职工提出要求,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师风师德建设,将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感悟和经验运用到教学科研工作当中来,提升自身修养。接下来,全院教职工集体观看关于感动中国人物、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校长张桂梅的专题片。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将会继续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立德树人初心,认真对待教学,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636939706833492.jpg

外国语学院举行师风师德教育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