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学

我院学生刘家宏、岳雪梅、张睿璇在韩素音国际翻译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8 16:33:46  浏览:3945

   由中国翻译协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中国翻译》编辑部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高级翻译学院联合承办的2021年第三十三届韩素音国际翻译大赛,获奖结果近日已揭晓。我院2019级翻译班刘家宏荣获汉译英优秀奖、2018级英语5班岳雪梅荣获英译汉优秀奖、2018级日语班张睿璇荣获日译汉优秀奖。这也是我校首次在韩素音国际翻译大赛中斩获佳绩。

   本届竞赛分别设立汉语与英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德语、日语、韩语8个语种的双向互译,共计16个比赛项目。共收到有效参赛译文25698份。经过激烈的角逐、严格的评审讨论,共评选出获奖者705名。其中,英译汉一等奖3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6名、优秀奖209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