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学

我院教师带领学生参加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海南省决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8 16:15:08  浏览:4879

   10月22日至23日,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海南省复赛在海南热带海洋大学举行。来自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等省内8所高校参赛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我院王珊老师、辛婉莹老师、陈盛谷老师作为带队老师,带领我校27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5名选手在10月22日的演讲比赛中脱颖而出,共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和三等奖1项。在10月23日的写作大赛中,我校有8名选手参加比赛,共斩获二等奖3项。在当天下午举行的阅读大赛中,我校14名选手再创佳绩,荣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及三等奖5项。届时,我校杨雨嘉和谢佳辰两位同学将代表海南赛区角逐“外研社·国才杯”阅读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接下来的总决赛备赛中,我院老师将带领入选全国总决赛的选手认真准备、积极备赛,希望他们能够再创佳绩!


1635408864989314.jpg

带队老师和参赛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