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党史,办实事,抓人才——外国语学院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2 11:20:49  浏览:3287

   为了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做好学院人才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姚凯雄、院长陈义华等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姚凯雄书记主持。

   学院党委姚凯雄书记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始终重视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当前,我们处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人才队伍的建设更显得尤为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根据需要和实际向用人主体充分授权,要大力培养使用战略科学家,要打造大批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同时,要下大气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

   最后,姚书记希望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充分意识到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性,拥有人才是一个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做好人才工作是全院的大事。当前,我院人才引进工作面临较大的困难,各系部要结合我院办学需要和未来发展,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群策群力,克服困难,做好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工作,不断提升教师队伍质量,以保证人才培养的质量。


01_眸目压缩.jpg

外国语学院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01

02_眸目压缩.jpg

外国语学院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