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百年正青春,筑梦新时代|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1-07-20 21:44:39  浏览:2723

追讴歌百年荣光,礼赞千秋伟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少年在读书活动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2021年7月20日10时,海南师范大学教育服务关爱团组织嘉积三中学子于嘉积三中报告厅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比赛。image.png

image.png

万里山河披锦绣,中华儿女庆辉煌。选手们手持稿件,声情并茂、抑扬顿挫,以发自肺腑的心声,将青春靓丽融入爱国爱党的诗篇。

诵经典,学党史。每一首诗,似乎都成为了一次事件,一段岁月,一种激情,被选手们深情演绎出来。红色精神在诗歌朗诵中愈发鲜亮,整场朗诵精彩纷呈,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评委老师点评

image.png

嘉积第三中学团委书记高丽对选手在发音、语速、情感等方面的朗诵表现提出了表扬。另外,肖书记对选手们在朗诵形式、朗诵技巧等方面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最后,就朗诵技巧而言,高书记向大家示范朗诵了一段激情澎湃、极具表现力的《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颁奖仪式

在此次诵读比赛过程中,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十名。由共青团琼海市委员会书记肖颖鹏、共青团琼海市委员会副书记毛奕宁、嘉积第三中学副校长陈燕、嘉积第三中学副校长王平、嘉积第三中学副校长曾宪标、嘉积第三中学团委书记高丽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理解表演能力,弘扬了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嘉积三中学子的理想信念。我们青年一代要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新时代坚定不移继续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