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党史汲取智慧,强化教师责任担当——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师意识形态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1 11:09:28  浏览:3599

   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引导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外国语学院党委于2021年6月16日开展全院教师意识形态教育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凯雄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姚凯雄书记回顾学院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鼓励全体教师要继续深入学习领悟党史,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不断精进教学质量,努力攻克科研难题。接着,姚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乎国家的长治久安和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每一位教师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意识,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接着,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学习意识形态宣传教育片。

   会后,与会教师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将不断自我鞭策,提高自身修养,同时身体力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1624244919736658.jpg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全院教师意识形态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