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党史 汲取力量 干在实处——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第一阶段小结及下阶段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18:01:27  浏览:3090

为进一步引导全院教职工“学习党史、践行初心、多干实事”,同时推动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深入开展,外国语学院党委于2021年6月3日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第一阶段小结及下阶段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外国语学院陈义华院长首先对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第一阶段的情况进行总结,说明了档案建设、自评报告准备、试卷核查等各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各项具体工作的责任老师对所负责版块的第一阶段工作进展、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阶段的设想进行了详细汇报。接着,陈义华院长对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下一阶段的工作以及相关责任老师进行详细部署。

最后,学院领导强调,全体教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认真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努力达成学院“十四五”的奋斗目标,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1622800776822160.jpg

外国语学院陈义华院长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第一阶段进行总结


1622800776726392.jpg

外国语学院陈义华院长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