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党史 守初心 讲廉洁——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之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17:54:03  浏览:3383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教师“学党史,守初心”,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外国语学院党委于2021年6月3日召开学院党史教育之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姚凯雄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姚凯雄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伟大,不在于不犯错误,而在于从不讳疾忌医,敢于直面问题,具有自我净化、自我修复能力。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姚书记号召全体教师一定要加强修养,坚定信念,不断增强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持续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助力学校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随后,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勇毅笃行》,影片通过多个真实案例的呈现,深刻说明了党风廉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会议结束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持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坚决杜绝不正之风,将精力投入到精进教学质量和提升科研攻关能力中去。


1622800299875360.jpg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凯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