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暨党史“我来学”研学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0:34:03  浏览:3117

2021年4月29日,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暨“党史我来学”研学会。学院党委书记姚凯雄及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党委委员以及各系部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姚凯雄书记主持。

学院党委姚凯雄书记对近段时间以来我院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鼓励各系部主任从师生的角度出发,就如何采取喜闻乐见的形式更好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发表建议,进一步激发师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热情,鼓励师生主动分享党史知识和学习体会,促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接着,学院党委杨白全副书记带领学院党委委员认真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各系部主任各抒己见,集思广益,讨论了更有效激发师生学习党史的活动形式。下一阶段,我院将举行“老师讲党史”、党史知识竞赛、党史学习征文比赛、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党史网络学习等学习活动,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1619749956856333.jpg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暨党史“我来学”研学会 01


1619749960229523.jpg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暨党史“我来学”研学会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