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学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17:05:36  浏览:3235

2021319日,外国语学院在南校区实验楼召开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姚凯雄书记、陈义华院长、方志彪副院长出席此次会议,系部主任、行政人员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陈义华院长主持。

我院姚凯雄书记首先进行动员发言,他指出,此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对于我院内涵式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一定要压实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迎接专家组的检查。接着,陈义华院长对师范认证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具体讲解了工作流程,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方志彪副院长以及英语系系主任李敏老师对认证工作细节进行说明解释。

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我院2021年的工作重点,我院将集中力量,做好各项工作,建立师范生培养新范式,推进师范教育治理现代化。


1618563830352863.jpg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 01


1618563834401170.jpg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