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立行动”——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与教学质量月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15:49:23  浏览:3369

2021年4月8日,外国语学院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迅速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与教学质量月工作部署会,以保障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

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陈义华院长主持。首先,陈义华院长对此次师范专业认证报告各部分的责任老师进行部署,包括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教学、合作实践、师资队伍、支撑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规章制度等。接着,陈院长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工作推进和时间安排进行了总体部署。

陈院长希望各位老师能够高度重视此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集中学院力量,以评促建,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促进我院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1618559327724587.jpg

                    “学党史,立行动”——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与教学质量月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