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度博士教师新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8:30:47  浏览:3815

 2020年12月28日,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度博士教师新年座谈会。全院19名博士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学院姚凯雄书记、陈义华院长出席此次座谈会。

 我院姚凯雄书记首先回顾了我院2020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在全球疫情肆虐的情况下,我院仍然取得了不小的成就,南盟国家研究中心顺利获批,一级学科硕士点申请成功。这和我院全体教师,特别是在座的博士教师的辛勤付出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将来,学院将进一步关心和关怀教师的生活和工作,为我院的高层次人次搭建更好的发展平台。

 接着,我院陈义华院长向博士教师们详细介绍了未来学院的发展方向和具体规划:学院将进一步推动专业主干课程的标准化建设;系部将进一步实体化,全面统筹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做细做实学科建设工作,各研究方向组建完善的学术攻关团队,定期组织学术会议,扩大我院的学术影响力;进一步做好学科平台和科研平台的建设。陈院长对博士教师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博士教师们能发挥标杆带头作用,提升行动力和执行力,以时不待我的使命感精进教学、攻关科研,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博 士教师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实践、专业结构调整、学科建设、新专业筹办等进行了极其深入的交流。老师们争相发言,畅所欲言,希望能够贡献自己的力量,勇抓海南自贸港建设契机,助力学院内涵式建设,扩大学院的影响力。

1609410519553782.jpg

                                         外国语学院教师座谈会之一

1609410574152623.jpg

                                              外国语学院教师座谈会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