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罗良功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0-11-06 18:21:10  浏览:3748

  2020年11月5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罗良功一行6人莅临我院交流工作经验。学院党委书记姚凯雄、院长陈义华、党委副书记杨白全以及各学科带头人热情接待。
  党委书记姚凯雄首先代表学院对罗良功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以此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院的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外国语学院的高质量发展。陈义华院长具体介绍了我院学科发展以及专业建设的历程,着重解读了我院目前的工作聚焦以及社会服务方面的落实情况。华师罗良功院长介绍了此次交流议题并就华师外院的办学经验进行了分享。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促进专业发展、提高科研水平,创新实践教学、加强学生管理,发挥师范专业的优势,推进教育扶贫,更好地为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会上气氛热烈,双方都表示收获颇多。
  此次交流会不仅加深了两院的相互了解,也为两院在今后的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中相互学习、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1微信图片_20201106182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