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年全球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9 15:24:47  浏览:21885

 

 

    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为我院教学教育和学科建设提供人才保证及智力支持,根据海南师范大学相关文件要求,现面向全球公开招聘博士学位以上人员。

一、学校简介

海南师范大学位于美丽的滨海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海南省海口市,校园占地面积约3100亩,是省部共建高校、海南省重点大学,是卓越师资、高级专门人才重要培养基地,被誉为“琼岛名校,教师摇篮”。学校前身可以追溯到清康熙四十四年(1705年)的琼台书院,1949年秋,正式创建国立海南师范学院,是海南第一所公办高校,2007年学校更名为海南师范大学。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办学历史悠久,1960年春开办海南最早的外语系英语科(专科),1987年开办海南省第一个英语本科专业。2019年,我院英语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院设置英语语言文学、翻译、日语语言文学等3个本科专业,硕士层次有学科教学(英语)与翻译专业硕士等两个专业硕士学位点。我院现有五个研究机构,一个教学中心,分别为英语语言教育研究室、外国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所、海南省海上丝绸之路研究基地、菲律宾研究中心、南盟国家研究中心、大学外语网络教学中心。目前,海南省建设自贸港的大幕已经拉开,这也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平台。

二、招聘岗位信息

学历要求:博士学位以上人员

职称要求:应届博士/博士副教授/博士教授、各二级方向带头人  

研究方向:国别与区域研究、外国文学、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翻译学五大二级方向  

语种要求:英语

年龄要求:40周岁及以下

三、引进待遇

学科带头人30-50/年,专业技术人才薪酬待遇为10-30/年。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义华院长

联系方式:15915917750,邮箱cyh1207@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