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入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17 09:44:44  浏览:3197

9月15日,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入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姚凯雄、院长陈义华出席入学典礼。学院研究生导师、2019级研究生代表及2020级研究生近50人参加入学典礼。

学院党委姚凯雄书记代表学院欢迎2020级研究生的到来,详细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以及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姚书记要求2020级新生不负韶华,钻研学问,努力成长为能够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合格接班人。

学院陈义华院长围绕“如何度过研究生生涯”和“如何开启科研”和同学们进行了真诚分享。陈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快速适应环境,拥有创新思维,善于学习,结合教学工作、国家战略发展、社会经济发展进行跨学科研究。

学院研究生导师逐一介绍自己的研究方向。其后,2020级研究生与导师们进行了交流,他们对未来两年的研究生生涯充满期待,表示必将努力成长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