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节新老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09:41:42  浏览:3210

 2020年9月10日,正值第36个教师节之际,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节新老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姚凯雄、院长陈义华及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了座谈会。教师代表及2020年新入职教师近20多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姚凯雄书记代表学院对新教师加入外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姚书记要求新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严格规范自身言行,不断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做“四有”好老师。

 接下来,老教师代表们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科研、教师行为规范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最后,学院陈义华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说明了学院当前的建设情况和未来的发展目标,鼓励新教师夯实理论基础,结合海南本土特色,勇攀教学和科研高峰。

 一直来,我院高度重视教师队伍的建设工作,每年教师节都举行教师座谈会,关心新教师的成长,在新老教师中形成“传、帮、带”的长效机制。新教师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表示将会从严要求自身,刻苦钻研,站好讲台,做好科研,努力做新时代合格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