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慰问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2020-09-09 15:55:57  浏览:3112

9月8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凯雄、院长陈义华、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系主任、工会相关老师一行分成三组对退休教师进行走访慰问,为退休教师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学院领导、系主任以及工会相关老师分别看望慰问学院退休教师苏定中老师、钟秀英老师、陈桂荣老师。学院领导与退休教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认真地询问了退休教师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同时介绍了学院当前的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学院领导感谢退休教师们为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退休教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希望退休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发展。退休老师们深深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对学院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衷心祝愿学校发展得更快更好。

我院秉承尊师重教、立德树人的宗旨,一直关注退休教师的生活,每逢教师节、春节等节日都会开展退休教师走访慰问工作,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温暖。退休教师走访慰问活动也激励了在岗教师坚守教育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贡献。


1599637948841383.jpg


                                              学院党委书记姚凯雄、翻译系主任马海燕看望慰问我院退休教师苏定中老师



                                                  学院院长陈义华、英语系主任刘忠喜看望慰问我院退休教师钟秀英老师



                                               学院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杨白全、副院长方志彪看望慰问我院退休教师陈桂荣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