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11:08:36  浏览:3116

  为更好地落实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于8月13日召开就业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姚凯雄书记、陈义华院长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系主任、辅导员老师、负责就业工作的相关老师及学院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姚凯雄书记首先介绍了今年我院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及相关数据,并传达了教育部毕业生就业审核工作的通知。杨白全副书记详细介绍了今年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应对措施。同时,各位具体负责学生就业工作的老师逐一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陈义华院长指出,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需要采取富有针对性的措施,将学生的担忧及问题整理成文字材料,向学生进行宣传。同时,要重视就业工作的整体部署。

 

    最后,姚书记对今年就业工作的冲刺阶段提出要求,要与困难学生、尚未就业的学生进行一对一的联系,保持常态沟通,帮助学生顺利就业,争取在8月20日之前达到预期目标。

      

                                                                                                                                      外国语学院

                                                                                                                                       202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