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党员代表参加“我与自贸港同成长,我为自贸港作贡献”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7:26:09  浏览:3709

“我宣誓:牢记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拼搏进取,矢志艰苦奋斗,建设国际教育创新岛,打造教育开放新标杆,推动教育创新发展,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扛起教育担当,作出海师贡献!”7月1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我与自贸港同成长,我为自贸港作贡献”誓师大会。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带领200多名参会党员郑重宣誓,我院党委书记姚凯雄及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在大会中,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海南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长期的工作重点。

会上,我院党支部书记陈明辉作为教工党员代表做了《青春心向党 奋斗在海师》的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心路历程,分享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中,发挥我院外语教育优势资源作用,表达了为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的决心。


   

1593836730521428.jpg

                               


1593836544542072.jpg

                                                         (图片:陈明辉作为教师党员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