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学

我院英语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0-01-01 18:34:34  浏览:5911

2019年的最后一天,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名单”的通知送达我校教务部门,宣布我校汉语言文学、英语、生物、化学、小学教育、新闻等共计6个本科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入选国家级平台,标志着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专业在历经七十年的风雨之后,终于迎来了自己发展的春天。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一流专业建设点由我院一级学科带头人陈义华教授领衔申报,申报过程中得到了外国语学院领导特别是姚凯雄书记的全力支持与大力协助,在具体申报过程中,杜秀君教授、刘忠喜副教授、林静副教授、马海燕副教授、牛砚田老师、王伟老师、吴佩妮老师、宋诗雨老师、刘佳老师等都参与其中,在此外国语学院特别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