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公示】外国语学院国培计划第一批院级培育团队出炉

发布时间:2019-12-19 23:24:29  浏览:3550

       外国语学院国家社科基金培育计划,以后简称“国培计划”,由我院各学科负责人负责组织动员与协调。外国语学院各位老师积极响应,共提交国家社科基金标书初稿18本。收集了标书之后,学院邀请了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魏家海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雷蕾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生导师曾利沙教授、海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陈义华教授等共计四位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或国家级成果鉴定专家对18位老师的成果进行了认真审读。四位专家分别来自语言学、翻译与文学等不同领域,具有一定代表性。

经评审,四位评审专家完全没有异议的是马海燕、刘忠喜、庞雅等三位老师,上述老师四次进入前六名;三次进入前六名的分别是黄礼珍、金银星、彭荻、汪宇等四位老师;有一次进入前六名的分别是杜秀君、唐电弟、王蓉等三位老师,这几位老师选题被大致认可,但标书质量不高,需要大幅度打磨。由于四位评审专家研究方向各不相同,跨专业打分尺度不一,本次最终排序采用评审排名求和,按照和数由小到大排序,进入前六名(因为两位老师和数相同,所以实际上共七位入围)的老师分别是:马海燕(6)、庞雅(12)、刘忠喜(13)、彭荻(13)、汪宇(20)、黄礼珍(22)

 后续学院会与入围的老师签订责任书,约定资助方案,同时我们将在未来的三年里,安排院外校外岛外资深专家和教授对上述团队负责人进行密集辅导,力争课题早日立项,也请没有入围的老师能够好好修改,在申请中成功逆袭。

  为尊重隐私,公示文件将只展示入围人员的全部信息,其他没有入围的老师只展示分数与排名,需要了解自己评审结果的老师,请向张义红老师索取自己在表格中的序号即可对照知道结果。


评分标准(参考国家社科基金,但由于是初稿进行了修改)


国培计划评分结果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