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特大喜讯】金银星博士在SSCI期刊发文,外院学科呈跨越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28 18:24:56  浏览:7034

外国语学院金银星博士以第一作者身份并以海南师范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在心理学SSCI期刊Perceptual and Motor Skills上发表题为A Comparative Study of Two Scales for Foreign Language Classroom Enjoyment的研究文章。该研究比较了两个外语课堂愉悦情绪量表的心理属性,为推进外语学习愉悦情绪研究提供了更为可靠的工具。这是金银星博士在过去一年时间内发表的第3SSCI期刊论文。

金银星博士毕业于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应用语言学专业,现为外国语学院教师,硕士生导师,主要讲授《英语语言学概论》《二语习得》《英语国家概况》等课程,研究兴趣主要涉及外语学习情绪、外语教学研究方法等

     Perceptual and Motor Skills隶属Sage出版公司,拥有70年的发行历史,是相关领域的重要国际期刊。金博士发表的文章是外语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秀科研成果之一,进一步标志着外语学院中青年教师的成长,也是我院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学术研究国际化更进一步的标志。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