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喜讯】我院研究生毕业论文一次性通过外审并顺利通过答辩审核

发布时间:2019-05-11 21:51:09  浏览:7907

       510日,外语学院2019届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在实验楼二楼外语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毕业论文答辩。答辩会共计两场,参加答辩的评委有刘胡敏、田启林、杨泽芳、陈义华、刘忠喜、杜秀君、王蓉和纪春老师,其中外聘的评委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文学院副院长刘胡敏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副教授田启林博士,海南师范大学附中杨泽芳老师,其中第一场(上午场)的答辩委员会主席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刘胡敏教授,下半场为海南师范大学教授、比较文学博士生导师陈义华博士。

    这是三年来我院首次一次性通过外审,标志着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培养能力与培养水平的飞跃。论文的答辩流程是:答辩同学需要先提交毕业论文,随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对论文进行阐述,并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最后评委老师进行背靠背打分。外国语言文学学科负责人陈义华教授在答辩前强调不允许答辩委员在提问环节带风向影响投票结果,答辩委员会主席也强调尊重每个委员独立判断的权力,尊重答辩委员会委员的专业能力,因此总体而言整个投票结果公正严明。

    学院的各位导师都对论文高度重视,并严抓论文写作,毕业论文写作过程各个环节从严要求,严格把关,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答辩过程也是亮点迭出

3.jpg

 


                                                                                                                              (供稿:符致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