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学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清明假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9 19:30:00  浏览:2885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9年3月2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白全召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召开会议,部署安排清明节假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上杨白全副书记要求各年级辅导员通过召开年级大会、主题班会等各种形式向学生们强调假期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倡导文明游玩,做到每位同学顺利平安返校。

会后2016级、2017级辅导员朱大珩老师、2018级辅导员王伟老师分别于2019年3月26日、3月29日在外语楼105报告厅召开年级安全大会。安全大会上,年级辅导员提醒各位同学外出游玩时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食宿安全、交通安全。同时要求每位离校同学认真填写离校申请表,注明离返校时间目的地紧急联系人和联系电话等详细信息,保证家长和学校可以随时联系到学生本人

2015级辅导员牛砚田老师以召开主题班会的形式重点向同学们宣贯了清明节假期期间健康安全游玩和注意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的重要性。各位同学切实掌握了假期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年级大会和主题班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对于排除安全隐患、保护自身生命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

清明节假期大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