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论坛(第十六期)

发布时间:2024-01-06 08:00:00  浏览:103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六期优秀校友论坛】

       为提升我院学子的综合能力和素养,结合专业特点,开拓就业新道路,2024年1月5日15时,外国语学院于桂林洋校区外语楼110报告厅举办第十六期优秀校友论坛。本次活动特邀优秀校友姬红波作“英专生如何走上互联网创业道路”的主题讲座。

       姬红波,我院2001级优秀毕业生,百万粉丝英语教学知识博主,美国知名教培机构教学顾问,带出清华北大等众多优秀学子,超牛语法主编,深圳知名教育机构创始人,在校期间曾获海南师范大学首届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在本次讲座中,姬老师首先介绍了个人创业经历。姬老师深谙学生学习特点并探索出优秀教学模式,为外语教学提供了优秀范例。姬老师通过进军互联网+影视剧创作领域,向大家展现了英专生的多种可能性。在讲座的过程中,姬老师与同学们展开积极的互动,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讲座作为我院2023-2024学年冬季小学期系列讲座之一,通过此次优秀校友论坛,为我院学子提供了英专生未来就业的新思路,激励我院学子紧跟时代变化,寻求就业新出路,从而提升就业竞争能力。

图片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