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索懿

发布时间:2023-11-20 12:00:00  浏览:476

女,汉族,中共党员,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07级本科生

image.png

工作履历2011就职于凯捷咨询(上海)有限公司,2013年3月就职于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同年8月被派往宾川县育英实验学校,先后担任校团支部书记、英语教研组长、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从教6年,一直从事初中英语教学工作。

工作事迹该教师师德高尚、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从自身教学能力提升的角度,一方面认真钻研云南省中考英语的考点,另一方面认真学习老教师优秀的教学方法,深入了解每一个学生特点,制定出属于自己并且适用于所教学生的一套教学方法。正是这些创新的教学方法和多样的教学手段,所教授班级的英语成绩在各级统考中长期名列宾川县的前两名,2019年中考,所教班级中考英语平均分112分,李浩洋同学获得满分120分,深受学生的爱戴和社会的好评:2014年9月被宾川县委县政府评为“优秀教师”,2016年9月被宾川县委县政府评为“优秀班主任”,2016年9月被聘为宾川县教师进修学校培训兼职教师,2017年荣获“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优秀指导讲师奖,2017年12月被美丽中国支教项目聘为英语学科线上课程讲师,2018年5月荣获“大理州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2019年3月被评为云南省巾帼建功标兵,2019年7月被评为宾川县优秀常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