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2023东亚商务论坛|搭建语言桥梁 彰显海师风采

发布时间:2023-10-20 17:10:12  浏览:1024

10月19日上午,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人民政府、东亚商务理事会共同主办的2023年东亚商务论坛在海口开幕。本次论坛主题为“携手共促区域经济全面复苏•共享RCEP新机遇”,旨在推动东亚区域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为助力区域乃至全球经济稳步复苏作出更大的贡献。

论坛期间,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15名翻译专业研究生为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西兰等13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680余名嘉宾提供语言服务,其中包括新西兰奥克兰商会CEO西蒙·布里吉斯、欧洲50集团的秘书长及中央银行顾问委员会委员马克·乌赞、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投资处代领事赛夫万等。海师学子以真诚明快的笑容、严谨而又和善耐心的态度与出色的英语交际能力,彰显出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研究生语言服务素养,为论坛的成功举办贡献出海师学子的一份力量

在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大背景下,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将继续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锚定海南自由贸易港语言服务需求,为推动中国与东亚各国交流合作培养高质量外语人才,搭建语言桥梁。



1698138298264809.png



169813829859466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