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教师荣退仪式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13 16:56:47  浏览:2280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正逢第39个教师节,9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龙昆南实验楼二楼召开教师荣退仪式暨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了过去的2022--2023学年中,在教育教学和管理岗位上表现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外语学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学院党委书记姚凯雄、长陈义华、马海燕教学副院长、刘忠喜副院长出席了表彰大会,大会由杨白全副书记主持。

首先,陈义华院长向今年即将荣休的方志彪、王净、薛燕华、秦燕萍、林帼妃、李玉珠、吴坚七位老师发表致谢词,感恩他们数十年如一日,扎根教学岗位,潜心教研,为外国语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倾注了心血,为外语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做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教育工作者的情怀与担当。学院姚凯雄书记、陈义华院长为退休教师献花并颁发荣退纪念奖杯,代表全体教职工对他们表达了学院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祝福。


1694594725550560.jpg

                                                        (2023年部分退休教师与院系领导合影)

荣退仪式之后的表彰大会,隆重表彰过去一年为学院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他们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坚持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始终把优质教育摆在优先地位,展示了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由外国语学院姚凯雄书记宣布了关于表彰刘忠喜等10名教师为“年度优秀系领导、“年度优秀教师” 、“年度优秀科研工作者”、“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 、“年度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年度优秀获得者分别发表获奖心得,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率先垂范,在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继续躬耕力行。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发证书、献上鲜花,并留影纪念。

 

1694595008950866.jpg

                (年度优秀教师:游戚东梦、林明怀、朱冰、吴文妹、杨军、李孟端;年度优秀科研工作者:彭念)

1694595698910589.jpg

                                                           (年度优秀院系领导:刘忠喜)

1694595347463543.jpg

                                                            (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陈春梨 ;年度优秀辅导员:朱大珩)

初心依旧芳华正浓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年教师荣退仪式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外语学院坚守教育初心使命坚守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衷心,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爱岗敬业、潜心育人、争先创优的良好学院氛围,极大的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向高质量的发展,开启新学年的又一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