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海南师范大学与英国斯特灵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推进会在南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9 11:00:09  浏览:1699

2023年5月26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与英国斯特灵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推进会在南校区举行。英国斯特灵大学国际化与国际合作部总监庄力章博士,海南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明辉副处长,研究生学院段丹丹副院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凯雄,副院长马海燕、刘忠喜出席会议。

首先,陈明辉代表海南师范大学致欢迎辞,并向庄力章介绍学校的总体办学情况。马海燕介绍我校与斯特灵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随后,庄力章介绍斯特灵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学科优势。

接着,双方就联合博士培养项目的学位颁发、课程设置、面向人群、办学地点、师资配备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此次会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未来双方将就项目的具体细节展开进一步的讨论。


1685329079388050.jpg

英国斯特灵大学国际化与国际合作部总监庄力章博士介绍斯特灵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学科优势


1685329079949251.jpg

与会双方进行讨论


1685329080311460.jpg

与会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