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校企对接指导就业,破解“毕业即失业”难题

发布时间:2023-05-06 09:37:31  浏览:1253

5月5日,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与中国网海南基地举办高校人才联络站交流座谈会,旨在深度链接校园与新市场,为学生深化就业创业认知,确立面向未来择业方向。

在会前,中国网海南基地秘书长曹宇带领学生参观瞪羚PARK国际青创园,了解中国网真实办公环境。会上,秘书长曹宇对中国网海南基地作了详细介绍,同时结合自身就业经历,分享就业规划方法,强调同学们需要努力提高自身竞争力,打造自身“稀缺资源”属性,未来才能不怯就业难题。

“只有在真实的职场,才能发现短板、激发潜能,获得快速成长。”中国网海南基地秘书长曹宇如是说。此次活动不仅使应届生对未来就业形势有了整体认知,还帮助非应届生明确未来努力方向。下一步,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将联合更多高质量企业,加强校企合作,疏通人才输送渠道,破解“毕业即失业”难题。


1683595864921569.jpg


1683595937370479.jpg


1683595975192421.jpg

                                                                                                                                              

(图片来源于中国网海南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