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博青春灿烂 展外院风采 | 外国语学院在海南师范大学第三十九届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22 15:05:01  浏览:1105

2022年12月7日至9日,海南师范大学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在桂林洋校区风雨操场圆满举行。在本次校运会中外国语学院运动健儿在健康跑、跳绳比赛以及多项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学院领导的有序组织,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同学们的认真配合下,外国语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了精神文明奖和教职工比赛三等奖的团体荣誉。这充分展现出外院学子的朝气蓬勃和外院对体育锻炼的高度重视。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在11月26日举行的啦啦操比赛中,外国语学院啦啦操队荣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这支由16人组成的啦啦操队伍(其中女生14人,男生2人),在比赛过程中,整齐划一,充满活力,充分体现了协作配合的团队精神。

image.png 


本次校运会,外国语学院方阵队伍共由48人组成,其中举旗1人,护旗手2人。花队队伍由68人组成。


 image.png

   image.png


微风轻拂脸庞,激昂的鼓点和律动的音乐交织在耳边,外院师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行进在红色的跑道上。奋斗新征程,永远跟党走是外语人庄严的誓言;永怀满腔热血,坚守真诚热烈是外语人夺目的风貌;传递语言之魅力,文化之神韵是外语人坚定的使命。他们热情洋溢,彰显着外院团结奋发,青春和谐的魄力。

    image.png 


赛场上,他们挥洒汗水,永不言弃。跑道的颜色是他们青春的红,运动健儿们一展英姿,争分夺秒,书写奋斗与拼搏,再现奇迹与光辉!为你们骄傲!


    image.png

 

 你的跳跃,你的投掷,都是靓丽的标志。无论多高、多远,你都坚持到底,从不放弃。那一道道完美的弧线是你们青春中最美丽的彩虹!为你们自豪!


                     image.png


回顾本次校运会,外院学子表现优异,我们看到了100m跑道上的奋勇夺冠,看到了长跑赛场上坚持到底的毅力,看到了接力比赛的再创佳绩,每一位运动员,都在自己的赛场上发光发热。

运动体现了我们的团结、我们的勇敢、体现着我们永不言败的决心。体育强则国家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愿外院的师生们都能热爱运动,积极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