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 16:53:44  浏览:1075

2023年2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南校区案例研讨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学院院长陈义华教授首先围绕学院教研机构改革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同心圆教学共同体、嵌入式科研平台、科研如何反哺教学、双轨制学院的发展、教研一体化国际语言服务实验室建设等学院未来发展重点进行讲解。同时,陈院长对师范专业认证、《天涯论丛》出版工作、学院第六届学术论坛等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姚凯雄表示,要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以及开学第一周的教学检查工作,同时,要做好学生返校的统计工作,重点了解没有返校学生的情况。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根据各自分工,分别就研究生培养、科研、教学、学生报到、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选拔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1676969548217067.jpg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