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学

学校教学督导组莅临我院进行教学督导工作的检查和反馈

发布时间:2022-12-07 15:22:51  浏览:1583

2022年12月6日,学校教学督导组关世民教授、梁鲜教授莅临我院,对我院进行教学督导工作的检查和反馈。学院陈义华院长、刘忠喜副院长、各系部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关教授对我院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对于外语学科来说,语言不是讲出来的,而是练出来的,外语学院老师普遍接受这个理念,而且在课堂上有意识地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把更多的时间交给学生,让学生做课堂的主人,锻炼学生的语言能力。其次,关教授表示,我院年轻教师勇于提高自己,积极开展自我反思,有了长足的进步。关教授还表示,我院整体教学有向深度转向的良好势头,老师们在完善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尤其是本学期的线上教学,很多老师精心设计,多模态展示,灵活运用多种线上手段,重视互动,有效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关世民教授和梁鲜教授对我院未来的教学工作提出几点建议,要进一步保持课堂教学质量的稳定性,避免一言堂教学,加强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力度,可组织老师们进行分享和讨论,促进经验共享。


1670397738478403.jpg


16703976102381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