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我院陈义华院长受邀参加“第五届国际英语教育中国大会”并做主旨发言

发布时间:2022-07-30 10:04:31  浏览:1393

7月29日到31日,由中国日报社和上海外国语大学等机构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国际英语教育中国大会”(The 5th Global English Education China Assembly)在杭州举行。应大会组委会邀请,我院陈义华院长参加本次大会并做主旨发言。

陈义华院长海南省农村英语教师专业发展的现状作了专题发言,他分析了《海南农村英语基础教育的困局与出路》,以及海南省的区域优势和时代特征带给农村英语教师专业发展的挑战与机遇。而后,“中国农村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罗良功教授主持了专题研讨,并作了题为《对外开放背景下中国农村外语教育的挑战与对策:以海南农村外语教育为例》的专题报告。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王彩琴教授“中国农村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闫春梅教授也分别进行主旨发言。

本专题研讨备受关注,现场及线上的中学英语教师和研究基础外语教育的大学教师与专题组发言嘉宾积极互动,就中国农村外语教育展开了深度探讨。

01_眸目压缩.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