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教师李孟端、巩艺超在2022年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荣获海南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08 15:55:07  浏览:2085

2022年11月5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海南省赛在海口市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上海外国语大学进行学术指导,海南省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海南医学院承办。外国语学院李孟端、巩艺超两位教师代表我校参赛,分别荣获海南省赛区视听说组和综合课组一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赛事。大赛因其严谨、创新、公正、权威,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各项教学大赛对教师教学能力的积极推动作用,我院教师在历次省级、国家级教学大赛中均获有奖项。本次两位教师参加大赛获得佳绩,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引导青年教师积极进取、努力提升自身教学能力的工作思路,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在落实“以赛促教”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新成绩。 

1667893802991868.jpg

巩艺超老师在2022年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海南省赛区综合课组一等奖。


1667893802503050.jpg

李孟端老师在2022年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海南省赛区视听说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