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学

对话带货女王,揭秘直播背后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2-06-07 10:51:37  浏览:3838

5月31日,抖音头部主播、知名演员、原央视主持人曹颖亲临我校分享自己从演员到主播角色转换的别样体验,并就同学们提出的有关海南省自贸港发展下电商直播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就外国语学院多名学生分别提出的直播疑问,曹老师表示直播中最重视的是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确保每个粉丝的利益;还强调了短视频是直播带货的基础,所以短视频的运营非常关键。曹老师详细讲述了直播带货中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并鼓励同学们趁年轻大胆尝试,发挥自己的优势,坚持热爱,努力实践,星光不负赶路人。在老师的悉心解答下,同学们对直播带货产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家士气高涨,决心致力于为自贸港的建设添砖加瓦。


1654570244446838.jpg

抖音头部主播、知名演员、原央视主持人曹颖亲临我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