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学

产教融合,跨境电商人才培育新模式——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7 15:52:42  浏览:4321

2022年5月13日,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语言服务学院与海口市跨境电商创新创业示范园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海南自贸港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本次授牌仪式由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方志彪副院长、国际语言服务学院游艳副院长、商务英语系齐悦老师,海口市跨境电商创新创业示范园副总经理刘龙山、副总经理陈芳、中国城市建设网海南自贸港频道总编辑齐国宝出席授牌仪式。

方志彪副院长从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语言服务学院致力于培养综合性人才,通过与海口市跨境电商创新创业示范园的交流合作,积极服务海南跨境电商行业;通过海南自贸港跨境电商产业园的项目建设、园区活动促进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强化实习实训等。

自2019年以来,海口市跨境电商创新创业示范园累计进行公益免费跨境电商、技能等培训近90场次,受训人数超过5000人次,入驻园区的企业达55家,园区企业2019年3个月交易额达5380万元,2020年交易额达2.23亿元,2021年交易额达3.3亿元。

双方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教学实践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开拓创新,着力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推动产、学、研融为一体,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01.png

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