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9 15:27:20  浏览:3658

2022年4月28日,外国语学院于南校区实验楼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专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凯雄主持。

姚凯雄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教职工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此次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发挥学院的独特优势,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姚凯雄同时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过建春校长的具体指示,过校长指出,要坚持原原本本地学习,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进行学习,要结合学校质量提升年工作进行学习,要结合课堂来学习,要确保学习落到实处,切实推动教学科研工作新发展。



1651217162346522.jpg

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 01


1651217162979858.jpg

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