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琼州大讲堂

琼州大讲堂

关于琼州大讲堂的管理规定
20200109号  浏览:2182

琼州大讲堂是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于2018年5月建立的一个学术品牌,目的在于形成学术交流的传统,截至2019年5月为止即该论坛建立一周年之际,已有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社科院、南京师范大学、四川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的近十位教授博导来我校讲学。

为了进一步扩大该论坛的知名度,特对讲座以及大讲堂事宜做进一步规定:

一、只有具有博士学位、教授以上职称的学者所开展的学术讲座,才能以“琼州大讲堂”的名义命名。

二、邀请讲座的老师如果打算以学院学科经费邀请学者来琼州大讲堂开讲,必须得到学科方向带头人和一级学科带头人的同意并授权。

三、上半年邀请专家一般致力于教师科研能力的培训与提升,下半年一般致力于科研项目的辅导,各位老师邀请专家必须与学院的整体规划一致。

四、邀请人负责邀请过程中的各项事务,包括发出邀请、购票、订房、接机、接待、送机以及讲座各个环节,包括申请、宣传、主持、总结、报道。

五、学院在订房、接待、申请、宣传等方面会给予配合,具体配合措施学院会依据情势变化与各位学科带头人以及学术骨干进行约定。

六、博士副教授(含)以下人员,原则上学院不负责安排讲座,如果确实有需要,由二级学科带头人提出申请,一级学科带头人同意,可以安排到学院讲座,但讲座不纳入琼州大讲堂系列,只能以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申请。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电话:0898-88888888 邮编: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

Copyright ©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