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学科建设

专业学科建设

【琼州大讲堂三十六期】黄礼珍副教授分享“基于英语作文自动评分系统写作的研究”
20181213号  浏览:2294

20181211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副教授黄礼珍老师在外国语学院2楼会议室做了题为“基于英语作文自动评分系统写作的研究”的讲座。外国语学院的师生和参加了此次讲座。黄老师的讲座先介绍了该研究的背景:英语自动评分系统是目前国内使用最广的一种作文评分系统,我们学校普通本科生几千人正在使用该系统进行写作,但关于该系统的研究目前国内外有很多矛盾之处,所以进一步的研究有助于我们掌握第一手资料进而更有效地使用它。黄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基于该系统的研究发现,并对有效使用该系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该研究对我校师生使用英语作文自动评分系统提供理论和实践的参考。黄老师还就实证研究跟师生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主讲人简介:黄礼珍,男,海南万宁人,硕士,副教授。任教于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主要从事英语教学,英语测试学等研究。20091月获得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学和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曾于2014年到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接受教学法培训。在《教学管理》,《中小学英语教学与研究》,《外语电化教学》等刊物上发表论文十多篇,出版编著一部,主持完成省级课题2项,主持海南省外语研究基地课题1项,主持完成学校课题1项。曾获海南师范大学“教学十佳”,曾两次被毕业生评为“最受欢迎任课老师”,曾获海南师范大学 “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曾被评为海南师范大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1.jpg

电话:0898-88888888 邮编: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

Copyright ©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