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学科建设

专业学科建设

【喜讯】外院办学史上新突破:海师与思克莱德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正式签约
20181213号  浏览:2724

12月12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与英国思克莱德大学联合培养签约仪式在外国语学院(龙昆南校区)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翻译硕士研究生1+1,研究生4+1,本科生3+1或3.5+0.5境外实践等。与会人员有思克莱德大学副校长Douglas Brodie教授,李赛虹客座教授,海南师范大学校长林强教授,教务处陈焕东副处长,研究生院李湘平副院长,外国语学院杨蕾达院长、姚凯雄书记、项目的中方联络人翻译系马海燕主任、翻译陈盛谷老师等。

该项目于1年前开始启动,受到海南师范大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期间经过双方反复磋商和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大力配合,最终达成一致协议。双方领导还就将来深入全面合作办学的可能性进行了交流,相互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美好愿景。此次签约是外国语学院办学史上新的突破,为学生提供了更高的发展平台,也将成为海南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办学的一个新起点。

1.jpg

电话:0898-88888888 邮编: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

Copyright ©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