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师首页 外语学院首页
关注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所动态
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行到海南师范大学国际语言服务学院调研交流
20220309号  浏览:1130

调研交流 共商合作

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行到海南师范大学国际语言服务学院调研交流

20223月9日下午,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海南一中院”)海南第一涉外民商事法庭庭长叶珊茹、副庭长王好等一行四人到海南师范大学国际语言服务学院调研交流。国际语言服务学院院长陈义华教授、执行院长马海燕专职副院长张娟、副院长李雯及汪宇等老师参加本次调研交流活动

 

陈义华院长对海南一中院的来访予以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国际语言服务学院的组织建设、对外交流等基本情况及学院成立以来,在围绕自贸港语言服务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对学院提出要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外语 人才的期许和要求。

座谈会上,一中院叶珊茹庭长简单介绍调研团队成员后,音室的建设、外语培训机制、志愿者实训和翻译合作等方面开展交流的细节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叶庭长表示自贸港建设对法律人才的外语水平有了新的要求,提升外语应用能力是当务之急,海南一中院在积极创新,期待双方未来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能在语言培训、志愿者服务等方面达成一定合作。

会后,国际语言服务学院代表李雯副院长陪同海南一中院调研团队实地走访了语音实训室等语言学习场地。

 


电话:0898-9999999 邮箱:XXXX@qq.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