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师首页 外语学院首页
关注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外国语学院第五届学术论坛顺利开幕
20220325号  浏览:1159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扩大学院的学术影响,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五届学术论坛顺利开幕。本次开幕仪式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陈义华教授主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马海燕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忠喜副教授、学院教师代表、研究生参加开幕仪式。

外国语学院院长陈义华教授首先回顾了第四届学术论坛,概括总结了第四届学术论坛的主要工作和积极影响。接着,他表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机遇与挑战,在新文科建设的时代背景下,外语专业已进入了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本次论坛的举办,将进一步增进学院与国内外学术界的思想交流和智慧碰撞,持续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点燃学院的科研攻关热情,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学术论坛将邀请国内外语言学、国别与区域研究等方面的专家进行讲学,同时,也会召开不同主题的工作坊和研讨会,围绕当下外国语言文学的研究重点和热点进行研讨和交流。



1648436978608307.jpg

外国语学院第五届学术论坛顺利开幕 01



1648436978102190.jpg

外国语学院第五届学术论坛顺利开幕 02



电话:0898-9999999 邮箱:XXXX@qq.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