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师首页 外语学院首页
关注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讲座信息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Merel Keikzer教授为我校云端讲学
20211221号  浏览:1399

2021年12月20日晚上七点半,来自世界百强高校荷兰格罗宁根大学的Merel Keikzer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语言学习是健康老龄化的灵丹妙药》的讲座,来自校内外的一百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金银星博士主持。 

   讲座过程中,Merel Keikzer教授首先解释了什么是“third-age”,然后阐述了老龄化过程中认知能力下降问题,接着着重介绍了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双语与老龄化研究中心所进行的四项研究。研究结果表明,老年人语言学习可以有效缓解年龄增长带来的认知能力下降问题并能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讲座结束后,Merel Keikzer教授回答了听众提出的提问,双方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1640246973619129.jpg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Merel Keikzer教授为我校云端讲学


1640247000186235.jpg

Merel Keikzer教授和我院师生进行交流


电话:0898-9999999 邮箱:XXXX@qq.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