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力量 · 英语教育系

英语教育系

师资力量

陈盛谷

陈盛谷个人简历

基本信息

姓名:陈盛谷   性别:男   出生:1985.03.20   籍贯:海南海口

任职:讲师

研究方向:美国文化、英语教学

任教课程:英语演讲、高级口译、英语语音、美国历史

   

学习经历

 2003-2007   就读于北京交通大学英语专业,获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

2007-2008   就读于德国海德堡大学美国研究专业,获美国研究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07-2008 德国海德堡F+U语言学校任教,讲授中文和英语课程。

2009-至今 在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任教,主要讲授英语专业相关课程。

 

学术成果

 一、期刊论文

1、“英文电影在大学英语教学中的应用”,《海南师范大学学报》,2011年第1期。

2、“浅析英汉互译中的词汇空缺问题及处理方法”,《海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 2011年第1期。

 

二、合著

《实用旅游英语口语手册》,张娟,陈明辉,陈盛谷著,暨南大学出版社,2016年。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