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师党建

教师党建

党建工作

追忆历史瞬间,赓续红色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
20211212号  浏览:3117

   2021年12月11日,为进一步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近四十人赴白沙“白沙起义第一枪”旧址纪念园,开展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参观“白沙起义第一枪”旧址纪念园、聆听革命故事、参观革命文物等方式,重温红色记忆,接受党性洗礼。

   全体党员教师首先来到“白沙起义第一枪”旧址纪念园,通过专人讲解、图文阅读、革命文物参观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白沙起义的革命历史以及海南黎族苗族同胞的英雄事迹。党员教师们认真聆听,仔细参观,详细阅读弥足珍贵的资料图片,感受当时海南黎族苗族同胞手持简陋武器打响了“白沙起义第一枪”的英勇革命精神。

   此次关于“白沙起义第一枪”的学习,让我院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鲜活而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在教书育人和科研攻关方面不断做出新成绩,为学校和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助力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


1640137037140751.jpg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