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学术研究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海南自贸港语言服务研究”主题讲座
20211220号  浏览:4741

12月17日,外国语学院在南校区举办海南自贸港语言服务研究讲座。外国语学院陈义华教授做题为“自贸港语言服务研究方案”的专题讲座。陕西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师生、我院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共10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李稳敏教授主持,以“线上+线下”形式进行。

陈义华教授以语言服务崛起和建设海南自贸港为背景,以自贸港语言服务为主线,对自贸港语言服务研究的需求、人力资源研究、行业研究、生态系统的优化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陈义华教授的分享对海南自贸港语言服务研究具有重大启发作用,同时对在座师生深入了解自贸港语言服务研究的维度、应急语言服务的建设与发展、发展前景以及研究方向起到极大的帮助作用。

讲座后,陕西科技大学李稳敏教授对此次讲座做了总结。本次报告会信息丰富,针对性强,与会师生收获良多。


1639992176444909.jpg

外国语学院陈义华教授做题为“自贸港语言服务研究方案”的专题讲座


1639992176616759.jpg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海南自贸港语言服务研究”主题讲座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