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退教工之家

英语系王茹老师和曾旭影老师从我院荣退
20191024号  浏览:2725

   英语系王茹老师、曾旭影老师已于2019-2020第一学期中光荣退休。为支持英语系的工作,两位老师还将坚持到学期末。在工作岗位上,两位老师兢兢业业,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祖国的伟大教育事业。尽管在学术上没有太突出表现,但两位老师安于一线教育工作,以讲好一门课为自己的最高追求,一样是值得尊重的,也受到了同学,同事们的一直称赞。凡是敬业者,都应该得到我们的尊敬。两位老师如今已经桃李满天下,在此我们全体同事向她们表示祝贺,并祝两位老师退休生活快乐,身体健康,幸福如意吉祥。

        学期结束前,同事们还将自发组织一个小型送别餐会,欢迎两位老师在职期间的闺蜜与最亲近同事前往作陪,与两位老师共话未来幸福生活。

             


                                                                                 学科负责人陈义华特邀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